美國前軍官吹哨:政府收集UFO零件 軍武研發數十年

2023-06-07 17:02:01 最後更新日期:2023-06-07 17:07:53
城樂

香港輕新聞編輯,關注科技和外地趣聞。

230607 1退役軍官格魯施(David Charles Grusch)(NewsNation推特影片擷圖,Pixabay圖片)

外國網媒《The Debrief》5日報道,一名曾於美國國家偵察局(NRO)工作的退役軍官表示美國政府數十年以來一直通過秘密計劃回收不明來源載具零件,並用以進行逆向工程,獲得不對等的國防優勢。

於美國情報工作十四年

《The Debrief》5日報道指,告密者為36歲的退役軍官格魯施(David Charles Grusch),曾於美國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NGA)和國家偵察局任職「不明空中現象」(UAP, 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分析小組代表,一共在美國情報機構工作14年。報道指,小組以UAP作不明飛行物體(UFO)的正稱。

格魯施已向國會及情報機構檢察長提交報告和申訴,指自己於2021年7月向國防部檢察長提供有關向國會隱瞞UAP資訊的機密訊息,但因此受到「多個月的滋擾和打擊」。

從非人類載具收集零件

格魯施的報告指,美國政府、其盟友和國防承包商在過去數十年一直回收來自不明來源的運載工具零件,其中包括完整和部分完整的載具。被回收的零件經科學測試,分析原子排列和放射性特徵後被認定為「外來來源」,意指來源自外星或其他非人類的來源。

報告續指,過去數十年存在不為人知的「冷戰」,美國多年來與對手競爭,確認UAP著陸或墜毁的地點,並收集材料作逆向工程,以獲得不對等的國防優勢。

有從事人員對項目關注

《The Debrief》報道指,有其他現正工作或退役的情報機構官員亦有分享有關知識和確認格魯施的報告。於國家航空航天情報中心(NASIC)進行UAP分析工作的格雷(Jonathan Grey)表示,這樣的回收工作並不局限於美國,是一個全球現象,但是仍未找到一個全球性的解決方案。

格魯施說,他與正參與UAP項目的人有所認識,有具體人士曾向他披露對項目中一些違法行為的關注,例如違反《聯邦採購條例》的合同,以及在合資格工業基地與學術界抑制訊息傳播等。

格魯施和其他情報人士認為,這些秘密計劃和非人類科技的存在不應再保密,因為會壓制世界人口為非人類接觸作準備的能力,並希望這次揭示能提供團結世界各國的問題,讓其重新評估優先的事項。

發佈於 軍事
By 2023-06-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