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遊行林榮基、劉山青、程翔打頭陣

2016-06-28 13:13:1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民陣今年七一大遊行主題是「決戰689,團結一致,守護香港」。 民陣今年七一大遊行主題是「決戰689,團結一致,守護香港」。

 

 

【香港輕新聞】民陣今年七一大遊行主題是「決戰689,團結一致,守護香港」,邀請到林榮基、民運人士劉山青及傳媒人程翔這三位曾在中國大陸被拘禁的人士帶領遊行隊伍起行。經與警方磋商後,終點定於夏慤道東行線一處巴士站,遊行將於7月1日下午3時在維園出發,遊行完結後會有短暫集會,由市民到台上發言,目前尚無計劃通宵留守。而青年新政等6個傘後團體組成的參選聯盟,擬在民陣七一遊行路上擺街站宣傳香港民族,前途自決的理念,但表明不會參與遊行。

 

本土派另行於七一晚在中聯辦外舉行集會。 本土派另行於七一晚在中聯辦外舉行集會。

 

本土派中聯辦外舉行集會

此外,本土派自行於7月1日晚上在中聯辦外舉行「保法治反暴力要獨立集會」,據「本土民主前線」facebook專頁介紹,本土民主前線連同香港民族黨及青年新政將於7月1日晚上7時在中聯辦外舉辦集會,希望市民到場支持,向極權政府表達真正的民意和憤怒,為香港討回公道。並強調是次集會沒有申請不反對通知書,如當日有任何變動將盡早於其專頁發佈。主辦組織指出,除對林榮基先生表示尊敬外,香港人亦應該對中國政府禁錮香港人民作出行動上的回應。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