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陳浩天:要執政接管香港 大家做好準備

2016-08-05 22:22:24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DSC02993_副本 陳浩天在集會中表示希望獨立主張人士能組政黨。(香港輕新聞記者Kim)

【香港輕新聞】香港民族黨在今晚8時開始,於政府總部旁邊的添馬公園舉行集會,邀請同樣未能入閘參選的梁天琦和中出羊子等五人。召集人陳浩天表示這是首次在政府總部外的「獨立集會」,有歷史意義。表示將來不排除會以秘密結社的方式繼續推動港獨,呼籲在場群眾壯大聲勢,將來接管香港。

集會名為「捍衛民主,香港獨立」,出席人士坐滿整個公園,主辦團體香港民族黨的成員,在附近派發宣揚香港獨立的傳單,警方在周圍嚴密布防,多名便衣及軍裝警員在附近行人天橋戒備,並截查攜帶背包的集會人士。

陳浩天表示,選委會拒絕他們參選,代表黑夜已經來臨。又指雖然有人主張今天晚上就進行衝擊,但晚會將以和平方式進行。他表示他坦言現在港獨派未有足夠的群眾基礎,貿然衝擊會被政府一網打盡。而獨立派應該繼續宣揚港獨,令更多人支持港獨。

他表示,會通過這樣的集會累積人數,批評過去的集會無論集到多少人數也不會有什麼行動,但是民族黨和獨派則不同,當累計到一定人數,參與者又認為有需要,民族黨不會阻止。

陳浩天要求與會者想清楚「自決有什麼選擇」,指「一國兩制」不是選擇,在香港成為「直轄市」和「獨立」之間,「香港獨立,係唯一出路」。他又表示:「我們要壯大自己的聲勢,香港民族黨將成為執政黨,各位將接管這個地方,我們要管理這個地方,大家要做好準備。」並帶領全場高呼「香港獨立」的口號。

DSC03027_副本 本民前梁天琦上台發言。(香港輕新聞記者Kim)

本民前梁天琦第二個上台發言,他表示條條大路通羅馬,用任何一個方式推翻這個政權都可以,不應教條主義地相信自己的方式是唯一的方式。

他又指著台上「香港獨立」的四個字,表示自己現在「唔講得,好辛苦」,又表示「係彰顯獨立意志的一刻」。

在集會的最後陳浩天表示,民族黨願意全力支持各大專院校以及中學宣揚港獨,全力支持港獨派參選各大學的學生會。

他又勉勵學生努力學習,以便將來更好地建設和管理香港。香港人在社會各界各司其職,滲透到社會的各個層面,為民族黨獲取重要情報,積極宣揚香港獨立。

此外,他多次強調香港人切勿「含淚投票」給統派,而應以自己的方式,投給陳浩天本人。

 

警員截查攜帶背包的集會人士。 警員截查攜帶背包的集會人士。

By 2016-08-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