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曾俊華:沒有死敵,有的只是家人

2019-08-21 11:33:3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曾俊華呼籲大家必須有耐心解決香港問題,兩端都應該先放手。

 

【香港輕新聞】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社交網頁發放片段,形容香港如今的局勢,好比一團混亂的死結,若果用蠻力去拉扯,只會愈纏愈緊,大家必須有耐心,兩端都應該先放手,緩一緩,需要時間去梳理死結,要給對方時間,跟住才能逐漸看清楚真相,才能明白香港這場危機的來龍去脈。

只有真相才能讓香港重新上路

曾俊華說,只有真相,才能讓香港重新上路,但同時要有心理準備,真相有時候可以非常尖銳,讓人刺痛,令人都覺得不舒服,很難接受,於是這段可能十分漫長的治療過程,來到最考驗的時刻,就是要繼續互相指摘,還是願意放下仇恨,重新對話。

今次事件不是一場戰爭沒有死敵

曾俊華又說,今次事件不是一場戰爭,沒有死敵,有的只是家人。大家都是香港人,住在同一屋簷下的一家人,這是最基本的共同基礎。他說既然是一家人,就有可能做到最難做的事,就是寬恕與和解。

 

 

https://www.facebook.com/johntsangpage/videos/224552975129010/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8-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