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人:年輕人及執政者都應為對方諗一諗

2019-09-10 09:12:50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李嘉誠在慈山寺向善信談及香港最近局勢。

 

【香港輕新聞】李超人繼在報章刊登廣告「黃台之瓜何堪再摘」後,周日(8日)在其私人寺院大埔慈山寺再向一群慈信談及香港局勢,李嘉誠呼籲年輕人能夠體諒大局,為政者亦要年輕人能夠網開一面。

李嘉誠形容是二戰後最大的衝擊

已退休的長和資深顧問李嘉誠昨日(8日)出席大埔慈山寺活動,期間向在場信眾發言。就香港近日發生的連串暴力事件,李嘉誠形容,今次是香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外「最大最大的衝擊」,他擔心如此下去並非好事,他希望香港人能夠渡過難關。

希望執政者能夠對年輕人網開一面

李嘉誠表示,希望年輕人能夠體諒大局,而執政者「都能夠對我們未來主人翁, 亦都能夠網開一面。」李嘉誠又表示,雖然法律和人情有衝突,但他認為在政治問題上,雙方都應為對方「諗一諗」,「就好多大事可以化為小事。」李嘉誠最後表示,感謝信眾參與慈山寺昨日的活動。

李超人認為社會共存則應推己及人

慈山寺發言人表示,李嘉誠對於近日社會暴力升級,對法治造成衝擊,不能接受; 李嘉誠感到非常擔心。發言人又表示,李嘉誠認為,社會共存則應推己及人,「希望大家能渡過難關,各方體諒大局,為香港著想。」

慈山寺發佈的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5&v=S5TDglCa4Og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9-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