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非先到先得?旅發局除夕大抽獎攻略(附網址)

2019-12-31 17:50:09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旅發局早前宣布因應公眾安全,取消今年煙花倒數活動,改為舉辦「除夕倒數大抽獎」,市民及旅客不論於香港什麼地方,現在(晚上6時)便可登入指定網頁參加,獎品總值逾400萬元。不過,很多市民表示無法收到確認電郵,網站也一直顯示「人數眾多,請稍後再試」,甚至在幾經辛苦成功登入後,收到的抽獎號碼竟然為「-------」,引起不滿。

 

誰人可以參加?

旅發局表示,當晚6時至11時30分,所有市民及旅客不論身處香港任何位置,均可登入www.hknycd.com參與抽獎活動,獎品超過2萬份,總值逾400萬元。

本地居民只要提供姓名、電郵地址及身分證號碼便可參加抽獎,在港遊客則需提供姓名、電郵地址及護照號碼;而得獎者的確認訊息及領獎安排,將會發送至其登記的電郵地址。

第一部分:即玩即贏抽獎遊戲

此部分是一個簡單的「配對卡牌」遊戲,只要完成後就有機會即時贏取100元超市現金劵,名額2萬個,不過失敗或沒有中獎者可不停挑戰,而每人只限中獎一次。

第二部分:壓軸大抽獎

參加者在網站登記後,便會即時獲得抽獎號碼,頭獎得主將1月1日ViuTV 99頻道直播的倒數節目內公布。

頭獎

每名中獎者可獲國泰送出4套來回香港與自選目的地的經濟艙機票,其中兩套讓得獎者贈予外地親友來港。

二獎

蘋果 iPhone 11 Pro Max 256GB太空灰一部 ,名額30個。

其他獎品

  • 香港迪士尼樂園渡假套票(迪士尼好萊烏酒店標準客房一晚住宿、米奇廚師餐廳二人自助早餐及成人銀卡會藉兩套)*名額150個
  • 香港海洋公園兩張及入場門票及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雙人一晚住宿連早餐酒店住宿一晚連早餐套票 *名額150個
  • 香港君悅酒店雙人住宿一晚連自助早餐 *名額50個
  • 香港半島酒店豪華客房住宿一晚連自助早餐及500元餐飲消費額 *名額50個
  •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雙人Spa服務套票 *名額100個。

獎品是先到先得?

獎品並非先到先得,任何時間參加抽獎的中獎機會均等,所以不需要下午6時便進入網站,只需在當晚11時半時完成登記及遊戲,而2萬張100元的超市現金券及會在6時半至11時半內隨機抽出

領獎詳情?

由於網站系統出現問題,旅發局表示大部分人未能成功登記抽獎,故宣布決定延遲至1月1日晚上8時進行抽獎

參加者可於下午3時登入活動網站,查閱抽獎券號碼。晚上8時,將會在黃龍德會計師事務所監督下進行大抽獎,得獎結果於晚上10時在活動網站公布,頭獎的10位幸運兒毋須在24小時內登記,所有得獎者會獲電郵通知

獎品有何意義?

旅發局表示,為迎接2020年這個特別年份,今次壓軸大抽獎的頭獎特意送出機票,將會有20名市民或旅客在新一年從香港出發,自行揀選前往全球任何一個目的地,再邀請20名得獎者的海外親友來港。旅發局指,獎品寓意20名得獎者,帶給香港20名旅客,正好配合「2020年」。

本網於6點開始測試,在完成註冊手續後,顯示「人數眾多,請稍後再試。」

有市民表示收到的抽獎號碼竟然為「-------」。

發佈於 懶人包
By 2019-12-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