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社論:曾俊華對政改認知還不如黃之鋒

2017-03-02 16:37:23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302 大公

【香港輕新聞】今次特首選舉形成三人對戰的格局。《大公報》今日社論指,林鄭月娥不僅要高票提名、更需高票當選;又批評曾俊華和胡國興「慘不忍睹」,指曾俊華對政改、23條立法的認識,連黃之鋒都不如。

《大公報》社論以「為香港好 林鄭必須高票當選」為題,指「只有這樣,才能突顯她的實力和地位」,因為目前香港需要一位高票當選的強勢特首,來「營造和諧、促進團結、推動前進,給港人社會帶來新風和希望」。

《大公》的社論又批評另外兩名候選人,「其言行表現和政治品格只能用『慘不忍睹』四個字來形容」;指曾俊華仍在「民望高」的迷霧中作「白日夢」,「在重啟政改和二十三條立法等重大原則問題上的立場搖擺、不知所云,其認知程度可說連黃之鋒也不如,又如何可以取信於中央,怎和特首二字沾得上邊?」

該社論續指,以「百分之二百決心阻止林鄭當選」作為參選動力和目標的胡國興,「如此『抱負』,確實如他自己所言,如果年輕十年廿載,一定會參加佔中,還參選特首來幹什麼?」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