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齡否認是下任教育局長

2017-05-08 11:47:12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陳美齡今早在電台節目,強調自己不是做教育局長。 陳美齡今早在電台節目,強調自己不是做教育局長。

 

 

 

【香港輕新聞】早前有報道指是下任教育局長人選之一的藝人陳美齡今早在電台節目,強調自己不是做教育局長,亦不會做教育局長,但希望無論誰人做教育局長,都不要「以而家一直以來教育局長的想法去做嘢」,做教育局長是為所有小朋友及香港的未來,教育局長不是管一樣嘢,是管香港的未來。

承認多次與林鄭月娥交流教育議題

陳美齡承認曾數次與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見面交流教育議題,指會面是由朋友促成,並非林鄭月娥主動約見,亦不是單獨見面。她指林鄭月娥對教師待遇問題感到興趣,亦詢問自己對香港是否有感情,但被問及是否獲邀擔任局長時,陳美齡就表示不會回答假設性問題。但認為如這件事是大過自己的話,就應「博命」去貢獻自己,並認為教育是好大的框框,但內容就好濕碎,好多嘢都要討論,現在社會對教育多些討論是好事。

含蓄回答記者提問引起了傳聞

陳美齡又形容「教育局長」傳聞可能是自己含蓄回答記者提問引起,有記者問她是否下任教育局長,她回答了「NO COMMENT」(不願置評),結果就有她任教育局長的傳聞出來,其家姐事後指她應該回應「唔係」,她事後也覺得回答應該更清晰些。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