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今屆珠海航展因疫情取消 主辦方回應

2020-09-10 12:48:23
五郎

評論員,關注戰略問題、軍事歷史、軍事裝備。

航展主辦方官網擷圖

【香港輕新聞】據內地《環球網》軍事頻道報道引述路透社於9日報道稱,原定今年11月在珠海舉行的「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俗稱珠海航展),因疫情原因取消。但至9日晚,路透社又發布快訊稱航展組織方表示將按照預定日期舉行。隨後,內地媒體向航展主辦方查詢時,得到的回覆為「一切以航展官網為准」。

珠海航展官網擷圖

登入航展的官方網站,的確沒有公告說明今屆航展將會取消,首頁還有倒數計時,今天離本屆航展開幕尚有61天。

世界五大航展之一

作為中國舉辦的規模最大的航空展,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定於2020年11月10日至15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主辦方在今年7月15日還透露,與波音公司舉行「雲簽約」活動,波音公司將以雙層展台形式亮相,室內參展面積將達300平方米,創近10年參展面積新高。而截至7月,已有近500家海內外知名航空航天企業確定參展,室內展覽面積達10萬平方米。

由於受疫情影響,國內外部分航展相繼宣布取消。有媒體留意到,取消的航展包括原計劃7月下旬舉行的英國范堡羅航展、在英國皇家空軍菲爾福德空軍基地舉辦的英國皇家國際航空文身展以及計劃於4月底舉辦的鄭州航展。

發佈於 軍事
By 2020-09-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