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奧組委CEO﹕北京冬奧後澳中體育交流不會停止

2022-02-04 11:20:18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202041澳洲奧組委CEO馬特‧卡羅爾(Matt Carroll)(澳洲奧委會圖片)

全球矚目的2022年北京冬奧即將拉開帷幕。澳洲奧組委CEO馬特‧卡羅爾近日接受內媒訪問時表示,北京冬奧後,澳中之間的體育交流不會停止;他又指北京冬奧正值中國春節假期,期望可以親身在中國感受春節。

澳洲歷史上首次參加冰壺比賽

《廣東廣播電視台廣播融媒中心》1日報道,北京冬奧即將拉開帷幕之際,中國駐悉尼總領館與澳大利亞奧委會共同舉辦「喜迎北京冬奧,共創美好未來」為主題的一個月線上活動。

澳洲奧組委CEO馬特‧卡羅爾(Matt Carroll)近日接受該媒體訪問,他指北京冬奧會後,澳中之間的體育交流不會停止;澳洲中國的時差相距只有三小時,相信本屆北京冬奧會將會是澳洲人在2022年最關注的一件大事,在本屆冬奧會還將見證澳洲歷史上首次參加冰壺比賽。

馬特期望親身在中國感受春節

北京是國際上唯一舉辦過夏季和冬季奧運會的「雙奧城」,本屆北京冬奧會遵循綠色、共享、開放、廉潔的辦會理念,對北京夏季奧運會場館進行了可持續利用,馬特‧卡羅爾對此對此表示十分讚賞。

由於北京冬奧舉辦之時正值中國春節假期,馬特‧卡羅爾指非常期待此次冰雪之約,除了帶隊比賽外,亦期望親身在中國感受春節,認為將會是非常特別的體驗。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2-02-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