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政府公布林鄭月娥今日請辭

2017-01-12 16:23:44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林鄭月娥今早抵達會場時並無向傳媒談話,但在開幕致辭時用了近一小時談治港理念。 林鄭月娥今早抵達會場時並無向傳媒談話,但在開幕致辭時用了近一小時談治港理念。(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特區政府下午4時公布,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收到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的請辭,並已呈交中央人民政府。林鄭月娥明日起開始休假。期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會署任政務司司長職務。

午膳時林鄭已向在場人士宣布辭職

林鄭月娥在科學園主持效率促進組舉行的政府內部研討會,午宴時向與會者透露辭職的消息,在場人士起立拍掌。出席研討會的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被問到林鄭月娥辭職的問題時,只表示「希望將來更好」。

林鄭月娥用了一小時講治港理念

林鄭月娥今早在科學園主持效率促進組舉行的政府內部研討會,她抵達會場時未有回應記者提問。有份獲邀在研討會演講的民主思路湯家驊表示,林鄭月娥用了一小時致開幕辭,當中大篇幅提及治港理念及公共理財原則,又引述林鄭月娥指自己不是社會主義者。湯家驊認為,林鄭月娥有能力擔任下屆行政長官。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