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希望取得160張提名票

2017-01-23 13:43:04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葉劉淑儀向陳志雲伸出玉腿,證明全身藍色的「藍絲」打扮。 葉劉淑儀向陳志雲伸出玉腿,證明全身藍色的「藍絲」打扮。(商台社交網站截圖)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參選人葉劉淑儀,今早在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表示,希望能夠取得160張選委的提名票,「入閘」選行政長官,她表示如只要150張有風險,當出現例如填錯身份證號碼等事故,提名就會作廢,便會不夠入閘門檻,所以希望多10張提名票作保險。葉劉淑儀說,新民黨連同顧問有20多票,在工業界第一第二界別、紡織以及零售界等都有老朋友,應該成功爭取到他們的提名票。葉劉淑儀強調,不會承諾做不到的事,亦不會無底線地爭取提名票,因為無可能推翻人大常委會「8.31」決定,以及基本法23條不立法。

一面倒支持策略是害了林鄭月娥

葉劉淑儀形容目前選情正「打逆境波」,情況嚴峻,不過團隊士氣高。她指,媒體太過一面倒支持另一名參選人林鄭月娥,這個策略是害了林鄭月娥,她不願揣測那方勢力推動這項部署。另一方面,葉劉淑儀指為怕無謂揣測,自宣布參選後,已無去過中聯辦。葉劉淑儀指以往間中有探望舊上司董建華,參選前也有與董生談論過自己參選的決定,但她拒絕透露董生對她決定參選的反應。

葉劉伸玉腿展示全身「藍絲」打扮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Facebook LIVE,過去向受訪行政長官要求除一眼鏡影下「真面目」,但由於葉劉淑儀無戴眼鏡,只脫下外套,葉劉淑儀更自稱「我喜歡玩時裝」,除展示與藍色衣服趁色的藍色手袋,更向節目主持人陳志雲伸出玉腿,展示她穿上的藍色短靴,展示她的真正「藍絲」打扮。陳志雲要求葉劉淑儀題字,葉劉淑儀寫上「永不言敗」,她笑言快到新年,不要再講「戰死沙場」,她說自己會戰至最後一兵一卒。

【投票】熱門特首候選人你最Like邊個?

【投票】熱門特首候選人你最Like邊個?

【香港輕新聞】下一屆行政長官選舉仍是由小圈子產生,廣大市民沒有投票權,但有發言權。五位熱門候選人,你支持誰?反對誰?在此...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