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在策略上考慮後擇日提交提名表

2017-02-09 17:13:3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曾俊華今日沒有再透露手上有多少支持票,但表示在策略考慮後,擇日提交提名表。 曾俊華今日沒有再透露手上有多少支持票,但表示在策略考慮後,擇日提交提名表。

 

 

 

【香港輕新聞】外界一直關心曾俊華能否順利取得足夠提名票入閘,曾俊華日前出席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周會時向學生表示手上只有5票,今日曾俊華在與經民聯及工商界選委進行座談會後,被記者問到在下星期二提名期開始,能否有信心提交150張提名表格,曾俊華回應沒有再透露手上有多少提名票,只表示提交提名表格是有策略上的考慮,會在策略上作考慮後,才找一個適當的日子提交表格。

曾俊華向經民聯成員解釋政綱

經民聯及工商界選委下午舉行行政長官參選人座談會,分別會晤曾俊華、葉劉淑儀及胡國興,有約四十人出席,包括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林健鋒、盧偉國及梁美芬等。曾俊華下午與數十名經民聯成員會面,解釋政綱及交換意見,會面以閉門形式進行,歷時約1小時。

葉劉淑儀指支持上有進帳

葉劉淑儀會後亦表示,預料接近月底才報名,她指很多界別最近才與參選人會面,仍要商討如何提名,有信心取得足夠提名,她認為多了人如金融界和地產界對她評價不錯,支持上有進帳。她又指星期日將宣布新政綱,回應各界訴求和社會問題。

胡國興不擔心梁國雄搶走選票

胡國興則在會前表示,不打算下星期二提名期開始就交提名,指仍有人未考慮完畢,對取得一百五十個提名有信心,希望是來自各個界別,他又指不擔心社民連梁國雄會搶走選票。行政長官參選人林鄭月娥,上月已與約經民聯成員及工商界選委約六十人會面。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2-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