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聽到很多真心說話感受良多

2017-03-02 13:53:1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林鄭月娥指在組成選委的4大界別中得到的支持也不少。 林鄭月娥指在組成選委的4大界別中自己得到的支持也不少。

 

 

【香港輕新聞】林鄭月娥今早出席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交流會,並在會上介紹政綱,她表示,自從正式宣布參選後,在過去6個星期「馬不停蹄」與38個界別的選委會面,並無分對方是來自建制還是泛民,因為社會希望特首能團結社會。林鄭月娥表示曾出席約100場的「深談會」,會面中彼此坦誠交流,聽到很多真心說話,能夠親自一次過聽到社會各界的聲音,感受良多,亦受到很大啟發。

打溫情牌講述與已故母親生活點滴

林鄭月娥面對婦聯代表大打溫情牌,指自己的媽媽雖然沒有接受過教育,但知道教育對子女的重要性,為她報讀英文天主教學校。她表示,自己對母親最大的歉疚是因為工作繁忙,只有很少時間陪伴母親。

指有泛民選委認同其政綱只是無提名

林鄭月娥被問到只得建制支持會否造成施政困難,林鄭月娥說,現時只是完成提名,要投票後才知道支持的廣泛程度。林鄭月娥在會後說,因為知道300多位民主派選委很早就決定綑綁提名及配票,雖然有泛民選委十分認同她的政綱,但她沒有要求這些泛民選委提名,未來數星期會努力爭取每一位選委支持。

婦聯反映女性局長數目低林鄭允改善

林鄭月娥又說,婦聯代表反映現屆政府女性司局長比例非常低,希望下屆會增加,她回應說會盡最大努力。另一名候選人胡國興表示上月28日才收到港區婦聯邀請,時間緊迫無法出席,希望有機會再約。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