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錦樑暗示不會留任下屆政府

2017-05-12 15:58:4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蘇錦樑今早在電台節目表示,7月1日會和太太去長的旅行探望家人。 蘇錦樑今早在電台節目表示,7月1日會和太太去長的旅行探望家人。

 

 

【香港輕新聞】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早在電台節目表示,7月1日會和太太去長的旅行探望家人。被問到是否代表不會留任,蘇錦樑回應說暫時的計劃是休息一下,至於之後的去向,曾任民建聯副主席的蘇錦樑說服務社會的心不變 。

相信下屆政府會有有心有力的人服務

2008年5月,當時候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蘇錦樑因持有加拿大護照引發政治風波,結果決定放棄外國護照。對於新一屆政府,蘇錦樑形容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有領導能力,相信下屆政府會有有心有力的人服務。他在節目後,沒評論副局長梁敬國可能接任的說法。

版權修訂條例草案不能符合所有人的期望

蘇錦樑提到,任內處理過不少棘手問題,有關版權修訂條例草案經過立法會多番討論後,突然出現新議題和反對聲音,是難以預計。他認為要平衡各方訴求,但不能百分百符合所有人的期望,自己要把持得定。蘇錦樑指就算有一部分人抨擊你,只要你覺得是對的事,在整體宏觀政策中對的事,你就要去做,要有承擔。

加強規管促銷電話會繼續聽取市民意見

對於政府正就加強規管「人對人」促銷電話進行公眾諮詢,蘇錦樑否認政府傾向不以立法方式處理問題,指會繼續聽取市民意見,再決定以立法,或業界自願規管等方式處理。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