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若驊再有物業爆僭建林鄭月娥今晨燶面拒評

2018-01-22 12:02:3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林鄭月娥今晨在機場燶面拒回應鄭若驊再有物業被揭發僭建。

 

 

【香港輕新聞】千挑萬選出來的「千里馬」原來只是金玉其外,負責相馬的「伯樂」自然面目無光。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的僭建風波繼續有新料爆,鄭若驊在得悉傳媒準備再爆她其他物業也有僭建時,昨晚深夜主動承認除了屯門獨立屋物業外,在港島南區的一個物業,亦發現無登記紀錄的改裝,部份涉及外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凌晨出發前往瑞士,準備出席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在機場落車時聽見記者問鄭若驊僭建事件,反應是目無表情,用眼尾瞄一瞄記者,不發一言就匆匆進入機場禁區。

鄭若驊深夜發稿承認南區物業有僭建

鄭若驊是在周日(21日)深夜11時透過政府新聞處回應傳媒查詢,指她委派的認可人士跟進南區物業,發現有3處沒有登記紀錄的改裝,全部改裝都是買入物業時已經存在,認可人士建議依原圖則修正,並已代表鄭若驊向屋宇署報告有關發現,部分修正將盡快展開,其中兩項修正牽涉外牆,正等待物業管理委員會批准工程。另外她位於沙田的兩個物業,廚房門耐火功能存疑需要更換。

屯門獨立屋已獲屋宇署批准部分修正工程

鄭若驊表示,有關屯門物業的違規構建物,屋宇署已回覆批准部分修正工程進行;承建商會馬上根據批准展開工程;尚待批准的部分會與屋宇署繼續跟進。她說,明白公眾對事件的關注,會在適當階段讓大家知道最新消息。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1-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