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發文感謝海南省:盼港青前往享受海南雞飯

2021-04-21 12:15:38 最後更新日期:2021-04-21 12:39:56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cover carrielam 20210421林鄭月娥FB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在海南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結束後轉往廣州,出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專題會議。林鄭月娥FB發文,感謝海南省為港青提供就業創業機會,希望很快他們到海南實習、就業、創業,享受椰林樹影和港人喜愛的海南雞飯

明出席大灣區領導小組會議

特首林鄭月娥由海南轉往廣州,周四(22日)將出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專題會議,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袁民忠隨行。

老朋友表達對香港的親切關懷

林鄭月娥今早在FB發文,指除了出席博鰲亞洲論壇開幕禮和參與研討會外,也與海南省領導和多個部委的老朋友見面,他們表達對香港的親切關懷和對特區在國家安全有保障及完善選舉制度下的前景充滿信心。

海南省主動提出為港青提供就業及創業機會

林鄭月娥指,海南省領導得悉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開展的青年就業和青年創業計劃,主動提出為香港青年提供就業和創業機會,並安排配套,令她很感動。她稱,香港是海南的重要外資來源地,不難找到在兩地都有業務的企業為青年提供就業機會,「希望很快見到香港青年到海南實習、就業、創業,享受椰林樹影和港人喜愛的海南雞飯」。

cover

外國干預中國事務目的是圍堵中國

另外,林鄭月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時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時,提及香港先後經歷反修例事件和新冠疫情打擊,經濟受影響,但最壞的時間已過。她又指,曾很用心反駁西方的批評,但後來發現他們是有根本的偏見,因為看到中國富強起來「心裡不舒服」,想要圍堵中國。但她強調,仍會繼續反駁外國的批評,同時要用加大力度做好本身的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1-04-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