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有信心勝出! JOHN曾:變數難料

2017-03-18 15:18:13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林鄭月娥不同意「撕裂2.0」的標籤。 林鄭月娥不同意「撕裂2.0」的標籤。(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林鄭月娥及曾俊華兩人早上「前後腳」出席出席電台節目,林鄭月娥表示參選當然希望高票當選,她現時有信心勝出,但面對每日不斷的新情況,不會掉以輕心。林鄭月娥承認選舉期間聽聞不同人士為她爭取選委支持,但並不知道詳情,又說同意市民期望不希望選舉有外力介入,認為候選人被指獲中央支持會不利公眾觀感。

林鄭不同意標籤她為「撕裂2.0」

林鄭月娥表示,在選舉期間背負多個負面標籤,例如指她是「CY2.0」,並非她所能控制。她又對未能到天水圍與墟市人士會面感到抱歉,但指競選工作繁忙,未能與所有團體見面。林鄭月娥指她擔任政務司長時,認真盡責為特首施政服務,因此被稱為「CY2.0」尚可理解,但她不同意有人標籤她為「撕裂2.0」。她說自己擔任司長時,一直維護行政立法關係,不點名指候選人曾俊華,曾經因官司問題拒絕在立法會回應議員提問,亦是由她解決。她希望別人標籤她時要講根據。

否認指她扣起公屋用地報道

林鄭月娥否認有報章引述匿名官員指,她擔任發展局長時,未有向房委會提供土地。她說,以為傳媒會查證消息再作報道,認為所謂匿名消息,只是組合近期對她的批評再炒作。

 

曾俊華指暫時無法預料會否有走票情況。 曾俊華指無法預料會否有走票情況。(商台圖片)

 

曾俊華:投票日變數難預測

曾俊華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競選工作繁忙感到疲累,期間亦感受良多。他指,難以預測支持他的非建制派選委,會否在投票日走票,笑言難預測過政府收入,因為不同選委有不同考慮,亦有不同變數。對於公民黨梁家傑認為他能夠對抗西環欽點,曾俊華表示不會以對抗作策略,強調團結最重要,並不是因為有對抗才有團結。

曾俊華不同意、不鼓勵網絡欺凌

曾俊華表示絕對不同意、不鼓勵網絡欺凌,任何言論行為要尊重自己及他人。被問到如何解決樓價問題,曾俊華表示若果當選,除了公屋及居屋外,會增加一種適合夾心階層的政府補貼房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18

手機分享本文: